五夏五無差

关于

關於人魚梗的維尤

维恰*人鱼王子17岁
尤里*人鱼王子15岁
勇利*人类王子23岁

维恰带着尤里偷偷跑去海面上看,碰上了因暴风雨而沉海的船隻,顺道救了勇利,只是跟原著的美人鱼不一样,维恰给勇利看到了(维恰特地等他醒来的,尤里早就被维恰哄回去了),答应了勇利要来陆地上跟他一起(去他的一见锺情,我才不信勒),然后就找了海底的魔女拿长发换了双脚,之后便一声不响的离开尤里,去找了勇利。

大概过了一个礼拜,尤里为了那什么都没说就离开的维恰,也同样去找了魔女要换双脚去陆地找维恰回来(不过尤里是用声音去换的*尤里头发又不长)

上了陆地的尤里,找到了维恰跟勇利(此时的维恰跟勇利正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反正就是暧昧来暧昧去的(最棒的就是配上尤里的内心戏感伤)*如果可以真想让维勇有床戏,尤里一定会看起来更虐心(不过不是很接受维勇所以还是算了)

应该会採取让尤里跟原著美人鱼一样的泡沫式消失。【BE】从头虐到尾啊
至於原因的话,摁。。。伤心过度跳到海里想消失算不算?

番外应该会给他们一个HE结尾
而后发现尤里消失的维恰很难过,勇利陪他度过了那感伤的那段日子,之后跟勇利结了婚的维恰,两人因为维恰的冷漠争吵不断(应该是勇利发现维恰其实心裡只有尤里所以才会对他那么不上心),整天跟勇利争吵的维恰冷静下来后发现自己对尤里的心意还是怎样的,后来选择跟勇利分了的维恰跳入海底成为泡沫,在眼前一堆泡沫的视线里,找到了尤里,只是尤里不如维恰所想的会跑到他怀里责备他的任意妄为,不过是默默看了眼维恰,冷笑了声,随后便像是维恰从没出现过一样,继续蜷缩在那裡【中间的情节省略,我没想法】在确认到维恰心意的尤里,抱在维恰怀里哭诉著我等你等的好苦哦、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回来。之类的
然后原谅我的污衊心思,让维恰跟尤里做了吧❤

/
当初会想到这个文,其实是刚刚看到別人画的人鱼维跟人类勇,突然脑洞了一下
**自己在平常刷ig看到维勇的时候,会自动想到对尤里的虐(人家就是很喜欢虐,怎么,谁说玻璃渣吃多不会上瘾)
虽然我的妄想是虐维恰,但是这情节还是虐到了我家尤里(心疼)
总而言之,我是不会把坑填起来的,虽然为了这脑洞已经想了很多,甚至把情节想顺了,但我还是不会填的(##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